沬~

知否观影明兰前世

接上一章的继续

是盛明兰与顾廷烨的结婚

嫁妆由老太太王若弗还有盛紘来给,随后又因为盛明兰是郡主,所以皇上又给她置办了和郡主一样的嫁妆,顾廷烨喜欢盛明兰,所以给她安排了十里红妆,赵宗全也就是以后的新帝等人也过来参加了婚礼,还是和剧里不一样,没有人拦顾廷烨,顾廷烨直接进去和走出来的明兰拜别了盛家,同样的也是老太太含泪握住了她的手。

来到顾家

小秦氏虽然是顾廷烨的继母,又做了那些事情,但毕竟还是顾家的主母,顾廷烨结婚的时也还是要出来的,她与顾侯坐在一起,可是小秦氏还有顾侯中间却搁了一个牌位,前来参加的人都知道是怎么回事,所以也没有说什么不好的,也有不少的人想笑但又不敢的。

顾廷烨和盛明兰由常嬷嬷主持了枣生贵籽流程后,顾廷烨就被拉走了。

随后在去喝酒陪客的时候,水幕又出现了。

前世我们约来生,今生赴来世之约

https://b23.tv/iOnirSU 

第一世

男“在外面除了苦难,也有喜悦。我有我的信仰,你有责任子民,可惜,我这一世,没法带你去看”

女“不要紧,若有来生,”

(这一世,她是国王,他是和尚,两人有各自的使命要去做,所以不能在一起,但他们许下了来世之约,有来世就好。)

汴京女子1“前世今生吗?怪不得这天幕刚开始的时候就放他们的故事呢!”

汴京女子2“呜!又是不能在一起的一对啊!”

第二世

“这个小姑娘,活得像太阳,”

男“你不知道她,她日子过得很艰难,”

男“我有话要跟你说,你为什么不肯嫁给我?我不敢说你嫁给我有天好地好,总之,我指着天对着地说一句,从此以后,我在男人堆里是老几,你在女人堆里便是老几?”

女“若我们一起上场,会不会杀得太厉害了”

男“咱们一起杀他们一个个片甲不留”

男“这么些年都没有这么高兴过哈哈!”

(这一世她是盛家庶女,他是顾侯嫡子,两人一个天上一个地下,谁都没有想到他们会有什么,也根本不可能在一起,可是命运就是这样,让他们相遇了,可能是前世的约定,所以才会有今世的注定吧!)

(顾廷烨和盛明兰这一世的命运都是一样的,但也有不一样的,顾廷烨是爹不疼,继母不爱,哥哥算计的,盛明兰是爹不疼,嫡母不爱,但是有祖母,还有疼她的哥哥姐姐,墨兰虽然不咋样,但也不会设计去害盛明兰,唯那一次的划脸还有盛明兰嫁给顾廷烨后对明兰的陷害,前期的她对明兰算是好的了,)

顾侯“哎!终是我欠二郎的太多了。”

赵宗全“仲怀啊!你如今算是苦尽甘来了啊!”

沈将军“是啊!你看你,今生娶了这么一个漂亮的媳妇,而且还是整个汴京男子都惦记的姑娘,你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?”

顾廷烨“是啊!我这一世最高兴的就是娶了个好媳妇。”

男“老婆,直升飞机上呢!我太太”

“哇!”

男“这期应该让我老婆跟我一起来,亏了,她就怕冷,”

“其实也没有到很冷”

男“不冷,但我对她来讲,可能是还是有点冷。”

(冯绍峰虽然花心,但我觉得他对赵丽颖这次应该是真的)

(可是他们的年龄差太多了,而且他还交了好多女朋友,不知道这一次有没有收收心)

(哎!我不管如何?只要赵丽颖喜欢就好,其它的事随便吧!)

评论(13)

热度(26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